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任天堂Switch 將推出mini版 更方便攜帶

2019-02-01 22151
Tags:
icon
任天堂Switch是一款比較便攜的家用主機,既能連接大熒幕,也能在自己的小熒幕上玩遊戲。不過它畢竟不是3DS的體積,售價又較高,多數褲袋也容不下它的體積。任天堂希望靠Switch取代其上一代3DS,為此他們似乎決定再推出一個更便攜的迷你版Switch。

據Nikkei(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任天堂計劃在2019財經年度結束前(即2020年4月前)帶來一款更小、更便宜的Switch;報告顯示它將會「更便攜」、「可四處攜帶」、「售價更低」,因此它估計能直接塞到一般的衣服褲袋裡。而這也與即將登陸Switch的「動物之森」和「Pokemon」像契合。

之前另一名分析師Michael Pachter也曝光過這個「Switch掌機」,而這次的Nikkei也是一家較可信的來源,曾準確爆料過其它信息。儘管任天堂否認過此事,但那也可能是他們在放煙霧彈。這則迷你Switch的傳言看起來還是挺可信的,與任天堂的作風也吻合。

此外,任天堂Switch其實並沒能完全達到官方的銷量預期,去年他們曾定下了銷量2000萬套的目標,但是去年9月時這一目標也才剛完成了四分之一左右,雖然有著大亂鬥和寶可夢等作品的熱賣,這一目標看起來還是難以實現。現在任天堂已經將預期下調,改為了財經年度結束前賣出1700萬套NS主機。自2017年3月首發至去年年底,NS主機已經總共賣出了超過3200萬套,上一季度的銷量是941萬套;其總銷量已經超越了GameCube的總銷量,且已經快趕上Nintendo 64了。

軟件方面,Switch上已經賣出了1.1億份,《Super Mario:奧德賽》也成為了最熱賣的3D瑪利歐遊戲,《Pokemon:Let's Go 比卡超/伊貝》、《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馬利歐賽車8豪華版》、《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等第一方作品的銷量也全都突破了1000萬份。

可以看出,Switch及其遊戲還是很受歡迎的,如果再推出一個更便攜更便宜的迷你版本,或許確實可以進一步提升銷量。或許官方也會在今年正式公佈此事。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