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變全 3D 動畫 最新預告片公開

2019-03-02 10162
Tags:
icon
東寶上年宣佈了將會推出《Pokemon》最新電影版《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這套劇場版預定在 2019 年 7 月 12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官方最近也公開了最新預告片了!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以《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故事為藍本,重拍當年最受歡迎的劇場版,不過今次將會以全 3D 重新製作整部劇場版,小智、小剛、小霞等人的 3D 形象也可以在本片中見到。

另外,官方更表示特別找來當年《超夢夢反擊戰》飾演超夢夢的聲優演員市村正親特別再為超夢夢獻聲!《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故事講述人類以複製方式所創造出的寵物小精靈—超夢夢為了報復,向小智等人設下陷阱。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