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魂》永遠完不了 完全新作動畫公佈

2019-03-04 5895
Tags:
icon
由空知英秋原著的人氣漫畫《銀魂》,由「週刊少年 Jump」移到「Jump GIGA」上連載,最近更表示再次完結欺詐,《銀魂》將會再轉移到「銀魂官方 APP」繼續連載,最近更表示會推出完全新作動畫!

空知英秋在「JUMP GIGA 2019 WINTER Vol.3」上正式宣佈《銀魂》完結欺詐,將會搬到手機應用程式「銀魂官方 APP」繼續連載的消息後,昨天 3 月 3 日在東京舉行的活動「銀魂 銀祭 2019 (暫定)」上,公佈 《銀魂》將會推出完全新作動畫。

《銀魂》動畫在 2018 年 10 月播出了最終回,官方昨天公佈《銀魂》動畫完全新作製作決定的消息,而且表示因為原作跟本還未完,同時公開了首段宣傳片,至於製作團隊和播映日期等資料暫時未公佈。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