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CG版《聖鬥士星矢》聲優陣容公佈

2019-03-11 7388
Tags:
icon
《聖鬥士星矢》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的代表作。在去年年初,官方就宣布了將以3DCG形式重製《聖鬥士星矢》的消息,現在連聲優的陣容也選好了,一起來看看吧!

最近新作動畫《聖鬥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官方公佈了主要聲優名單。星矢將由森田成一配音、紫龍將由櫻井孝宏配音、冰河將由三浦祥朗配音、瞬將由佐藤聰美配音、一輝將由小西克幸配音、城戶沙織將由折笠富美子配音。《聖鬥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預定將於2019年夏季於Netflix先行配信。

在遙遠的神話時代,海皇波塞冬、冥王哈迪斯無一不在覬覦人類賴以生存的大地。身為大地守護神的雅典娜,與他們展開連番戰爭。與此同時,人類中一些正義善良的少年圍繞在女神身邊和她並肩作戰。少年們被稱作「雅典娜的聖鬥士」。時間到了現代,五個青銅聖鬥士在戰爭中不斷成長。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