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遊戲迷新婚夫婦 為婚禮自製出 RPG 遊戲

2019-03-12 12524
Tags:
icon
日本漫畫家同時是遊戲迷的 山口翼 (山口つばさ) 近日正式結婚,並舉行了一個令人驚嚇的婚禮!這個婚禮上播的不是兩人相識的成長片段,是他們自製的一段遊戲 OP,而且最後還真的為此做了一隻 RPG 遊戲出來!

山口翼夫婦兩人都非常喜歡遊戲,他們想有一個特別的婚禮,因此就有了這個構想,他們以初代 PS 平台 RPG 遊戲的風格,造出了一段介紹他們兩人的遊戲 OP。最後更造出了一隻以他們兩人婚禮題材的 RPG 遊戲,來場的賓客更可以透過手機遊玩!



除此之外,職業是漫畫家的山口翼更事先對來場的賓客做了問卷調查,詢問他們想在 RPG 遊戲做的職業,再以他們的特徵為總數 70 名以上的來賓設計了他們的 RPG 角色形象,再製成了一本賓客名冊!


就連他們婚禮的請帖和結婚蛋糕也是以 PlayStation 來設計,非常具心思。這個一生一次的婚禮絕對成為他們最難忘的回憶!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