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BUG,不成Win10」官方都不好意思了 推出這些功能

2019-03-12 6932
Tags:
icon
「無BUG,不成Win10」幾乎成了一句家喻戶曉的口頭禪,當然,換個角度,對於代碼量超過4000萬行、用戶數億的Windows操作系統來說,也很難做到十全十美,況且,從Win10開始,微軟的宗旨變成了「系統即服務」,修正和更新更是層出不窮。

可能是自己覺得不好意思了,微軟今天宣布,今後,Windows 10將自動卸載那些無法成功安裝的更新內容並回滾到更新前的狀態,以避免因為Patch本身質量問題、與硬件不兼容等造成藍屏、反復重啟、卡LOGO等嚴重影響正常使用的問題。

微軟並未詳細解釋其「自動檢查問題」的機制是如何工作的,但看起來想法不錯,至少不用用戶選擇重裝、安全模式或者WinPE等手段來排查了。

另外,一旦被視為問題patch後,Win10還將在未來30天內阻止該patch二次安裝,不過,用戶如果執意手動安裝的話,也會許可。30天后,Win10會再次嘗試從服務器下載修復後的patch或者替代性的新patch。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