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傳《魔物獵人》2020 推出新作 或取名《魔物獵人 NEXT》

2019-03-19 15960
Tags:
icon
知名遊戲爆料人 King Zell 表示,《魔物獵人》很可能在 2020 年推出一隻新作遊戲,並將會重返 Nintendo Switch 平台,而且跟據近日《魔物獵人》遊戲開發者在 15 週年紀念網站上的隱藏訊息,新作很可以名為《魔物獵人 NEXT》!

知名爆料人 King Zell 在上個月預測 Nintendo Switch 將會公佈多個第三方 3A 級遊戲,並在 3 月公佈一隻新的《魔物獵人》作品。他表示本月下旬會公佈其中一款「有暗示但未正式公佈」的遊戲,並在 2019 年冬季或 2020 年第一季度發布。

今年正值《魔物獵人》15 週年,遊戲開發者在 15 週年紀念網站上公開了一張訊息卡的圖片,其中發現隱藏著 NEXT 的英文字訊息,大家都推測 Nintendo Switch 的《魔物獵人》新作很可能名為《魔物獵人 NEXT》或《魔物獵人 NX》,而且是很有可能是《魔物獵人 XX》的後續版本,不過以上消息暫時只是傳聞,讓我們拭目以待真正的新作消息吧。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