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狂人自製《隻狼》機關斧 鐵傘盾 網民激讚

2019-03-25 8113
Tags:
icon
《隻狼:暗影雙死》推出後在各地大受好評,遊戲中的主角因為失去左臂而裝上機關義肢,亦因而可以使用不同的技能與武器,其中兩款就是宣傳片中公開過,造型非常帥的機關斧與鐵傘盾,最近就有一位外國狂人現實製作出這兩款武器!

自稱發名家的 colinfurze 非常喜歡製作各式各樣的機械和機關,他的個人 YouTube 頻道上有他的各種發明品,最近他就隨即在遊戲上市前,按遊戲的宣傳片來自製出遊戲中的機關斧與鐵傘盾,造型與功能都非常還原獲不少網民激讚。

他製作的機關斧可以裝在手臂上,並利用機關把斧頭彈出,與遊戲中主角的造型非常相似,而且製作上也沒有太大問題。不過鐵傘盾就難到他了,他嘗試製作了鐵傘盾的雛型,不過因為鐵傘盾以多塊鐵片組成,單是重量就達 10 公斤,裝備在單手上運動自如幾乎不可能,而且亦難以做到如遊戲中快速開關,不過他還會繼續改良鐵傘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他最後公開的成品!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