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幾可亂真《S高達》特報風動畫 PV 獲網民激讚

2019-04-01 29898
Tags: S高達
icon
《高達》40 周年記念新作動畫《S高達》公佈了!可惜是假的,日本一位網民今天公開了一後特報風的最新映像「GUNDAM SENTINEL」,作畫質素幾可亂真,被網民激讚!

這位稱為 SPACE BOY(宇宙少年)的網民,今天公開了一段《高達》40 周年記念新作特報風映像,全新作「GUNDAM SENTINEL」公佈,影片作畫質素非常高,如果不說是愚人節玩笑,可能騙到很多人!

SPACE BOY 擅長使用 3D 軟件製作高達,除了今次公開的《S高達》影片外,之前也製作過好幾段《新機動戰記高達 W DUAL STORY G-UNIT》的動畫,完成形同樣是非常高!影片公開後引起網上極大回響,雖然大家都知道是愚人節玩笑,不過大家都非常希望這部作品真的能夠如願以嘗動畫化!

─完─



Tags: S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