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中之龍》愚人節正片限時公開 比起《人中之龍Online》更想玩這款

2019-04-02 9538
Tags: 人中之龍
icon
《人中之龍》官方昨天愚人節公開了一段製作人員於工作室遊玩新作的片段,官方今天將遊玩的內容實機片刻公開了,並宣佈由即日起至 4 月 8 日期間限定收看!

 

《人中之龍》官方公開的影片是愚人節的特別映像,應眾多網民的要求,決定將遊戲的實機片段由即日起至 4 月 8 日為止限時公開。遊戲以指令式 RPG 風來重視《人中之龍》的動作場面,每位角色都有獨特的技能招式,並以特別的演出來展開《人中之龍》風格的戰鬥。

影片惡搞遊戲《勇者鬥惡龍》,勇者春日一番與同伴一起作戰對抗黑道勢力。影片中的遊戲完成度非常高,令人一度懷疑是否確實的新作內容,不過官方說明了只是愚人節的玩笑。另外,影片公開後不少粉絲都表示希望玩到這款遊戲,甚至比起《人中之龍Online》有趣得多了。

─完─



Tags: 人中之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