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聲優為你試玩《任天堂 Labo VR Kit》開心又興奮

2019-04-11 5903
icon
Nintendo Switch 的 VR 眼鏡套裝《Nintendo Labo Toy-Con 04:VR Kit》即將於明天 4 月 12 日發售,日媒 Fami 通今天就公開了一段由聲優 田中美海 試玩的影片,讓大家了解這個 VR 套裝的玩法與內容。

Fami 通邀請到飾演過《Wake Up, Girls!》的片山實波、《佐賀偶像是傳奇》的星川莉莉等角色的年輕女聲優 田中美海 為大家試玩「任天堂 Labo VR Kit」,讓大家了解這個套裝的實際玩法與遊戲內容。

田中美海 試玩了用火箭炮部件射擊外星人、用相機部件在海中拍照、扮演青蛙玩雜技的風部件,以及變身鳥型飛機在天空自由飛翔的鳥部件等等。看到她玩得不斷開心怪叫,相信會增加大家的入手意欲吧!

《Nintendo Labo Toy-Con 04:VR Kit》將於 4 月 12 日發售,支援繁體中文,而且在 4 月 26 日開始還會對應《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與《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兩款遊戲。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