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光榮社長定了個新目標 主機遊戲銷量500萬手遊10億

2019-04-16 3475
Tags:
icon
光榮社長鯉沼久史近日接受了日媒採訪,對於公司2018年業績的強勁,鯉沼久史表示是IP強化推動,他說不僅要做主機遊戲,更是要支持手機遊戲的發展。他表示他們目標的是做出500萬銷量的主機遊戲和月收入10億日元的手機遊戲。


鯉沼久史說到,《仁王》的表現十分棒,拿到250萬銷量;給中國開發的《三國志2017》手遊更是有20億日元的月度收入,他表示也意識到其他公司可以用自己的IP取得巨大成功,而自己卻無法做到這點,因此希望自己公司也能製作一款月入10億日元的手機遊戲。

對於自己500萬主機遊戲銷量的目標,鯉沼久史說自己有《仁王2》、《漫威終極聯盟3》、《火炎之紋章:風花雪月》等產品。

鯉沼久史還表示十分重視中國市場並了解其中的風險,如果能直接開展業務最好不過,實在不行還可以像《三國志2017》手遊那樣的IP借貸模式合作。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