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 參展E3 內容被曝光 重榜大作出PC

2019-05-11 9918
Tags:
icon
據Reddit一位曾經為T2製作一款未公佈遊戲的登陸頁面的內部人員傳言稱,Rockstar 很有可能參加E3 2019(已刪除),但是他並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也沒有說這款「未公佈遊戲」是什麼。

所以網友們都開始猜測很有可能是《Bully 2: Kevin’s Back Jack》、《GTA 6》、《L.A. Noire 2》和《特工(Agent)》(此前被取消的PS3遊戲)其中的一款,也有可能是新IP。


當然,Rockstar 參不參加E3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有沒有新遊公佈,這款新遊又是什麼,而且,E3 2019正在預熱,各種傳聞、報導和洩露消息都出來了,其中很多都是假消息,可以你也說不准裡面還是會有一些真東西,外媒ComicBook就對這條消息進行了一些分析。

他們認為這很可能是一條假消息:

1.Rockstar 從沒有參加過E3,而且在E3上公佈新遊也不是Rockstar 理想的選擇,Rockstar 難道會突然改變策略?


2.《Red Dead Redemption 2》才發售沒多久,Rockstar 也需要一些時間去醞釀新遊戲,新作在最近一段時間應該不會公佈,如果要公佈的話也應該是《GTA 6》。

3.這條消息只是一個匿名洩露,都沒有辦法實錘,所以你懂的。現在在網上發一條消息的成本幾乎為零,因為你並不會因為匿名造謠對信譽造成影響甚至罰款。


總之,這條傳聞很可能是一則假消息,但是不管真假,如果Rockstar 要參加E3,那麼很有可能是要公佈PC版《Red Dead Redemption 2》,而不是發布新遊。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