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一代蘋果iPod touch發布 6色配搭

2019-05-28 5161
Tags:
icon
5月28日消息,今天蘋果更新iPod Touch產品線,專為喜歡音樂的粉絲打造,售價HKD$1599起。

新iPod Touch採用Retina 顯示器,讓你以美觀的畫面觀看訊息、相片及影片等,所見所看,清晰銳利、生動又逼真。一切盡在薄僅 6.1 毫米、輕至 88 克的裝置上,讓你隨時隨地,輕易隨身攜帶。同時採用了一枚800萬像素鏡頭。


iPod touch 採用 A10 Fusion 晶片,為你帶來精彩的遊戲體驗。A10 Fusion 晶片將高達雙倍的效能表現及三倍的圖像處理效能帶到全新 iPod touch2,與此同時,電池使用時間依然表現出色。它足以驅動各款擴增實境 (AR) 遊戲和 app,亦令你所做的一切,感覺更快速、更流暢。

iPod touch 現備有多達 256GB 的儲存空間,讓你收藏更多好歌。只要訂購 Apple Music 服務,更即可串流 5,000 萬首歌,並下載你喜歡的音樂。你亦可透過 iTunes Store,將愛聽的歌滿載於 iPod touch。


售價方面,32GB版HKD$1599;128GB版HKD$2499;256GB版HKD$3399。

購買連結:https://www.apple.com/hk-zh/shop/buy-ipod/ipod-touch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