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實況主 官方節目直播玩《隻狼》被發現打不嬴出古惑

2019-05-31 23557
Tags: 隻狼
icon
日本兩位人氣實況主 加藤純一 與 MOKOU (もこう) 在 5 月 10 日時舉辦了一個官方直播節目「《隻狼》爆機前也不能回家」宣傳遊戲,兩位雖然成功合力爆機,但事後被眼利觀眾發現原來出古惑!

日本人氣實況主 加藤純一 與 MOKOU 於 5 月 10 日在 Niconico 平台進行直播節目「《隻狼》爆機前也不能回家」,兩位實況主要輪流玩《隻狼》一次過把遊戲爆機。節目非常受歡迎,更吸引到 90 萬人觀看。兩位最後花了 51 小時終於把遊戲一次過通關,不過事後有觀眾發現其中一位實況主可能出了古惑。

有眼利觀眾表示其中一位實況主 MOKOU 在打 BOSS 「巨型忍者梟」的時候,可能利用上廁所的時間上網觀看攻略!因為在打 BOSS 的時候,MOKOU 多次去廁所,而且時間長達 5 分鐘,觀眾甚至製作出圖表統計他上廁所的時間。

除此之外,他去完廁所後的動作也明顯有改變,例如 BOSS 快速橫掃的一招,MOKOU 一直都以擋格應對,但去完廁所後突然嘗試向相反方向回避!而且同一個攻略網中,也寫下 BOSS 的攻擊會對體幹值消耗非常大,所以盡量減少進行擋格,MOKOU 也照辦煮碗改變打法。

事後另一位實況主 加藤純一 看見了相關視頻,打電話直接詢問 MOKOU,MOKOU 被發現了也只好坦白從寬,數天後更公開了一段道歉視頻。

─完─



Tags: 隻狼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