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鴻蒙手機系統7年磨一劍

2019-06-11 10673
Tags:
icon
消息稱華為自研Android「後備」系統的計劃可以追溯到2012年,這一想法起於華為總部的一次湖邊談話。

隨後,自研OS便成為2012實驗室的絕密項目推進。鴻蒙OS基於輕巧的微內核打造,據說開發中遭遇的最大困難便是完全兼容Android,以便最大程度減少用戶、開發者們的過渡成本。


然而歷史上,強大如微軟的Windows 10 Mobile雖然實現了兼容Android層,可最終也沒能博得市場成功。另外,手機一哥三星脫離Anddroid生態打造Tizen也已是「半死不活」的狀態。這些前人的失敗經驗,依然在華為頭上歷歷在目。


另一則消息來自羅森布拉特證券公司,其在分析報告中指出,華為鴻蒙OS正在測試,100%兼容Android,並且具備增強的個人數據保護等安全特性。據稱,鴻蒙OS設備的發貨量將達到100萬台左右。


有社交截圖爆料,華為高管私下透露,鴻蒙OS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季推出,橫跨手機、平板、電視、IoT等設備平台。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