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迅龍轟龍T恤 型格可愛同時登場

2019-06-17 5781
icon
Capcom 今天宣佈旗下遊戲《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將會推出 4 款以迅龍和轟龍為主題的 T 恤,由即日起至 7 月 17 日接受預訂,售價為 3,800 日圓(未連稅) 約 $ 280 港幣,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這四款《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迅龍轟龍的造型 T 恤於 Capcom 旗下網上商店「e-capcom」進行限定發售,分別由「布施龍太」與「あざらすぃゆずこ」兩位設計,預訂期至 7 月 17 日並在 9 月 6 日正式出貨。

「布施龍太」的兩款造型均以迅龍和轟龍的大頭設計,迫真的頭部特寫加上紅黑白、黃黑白的三色主調,設計造型簡單又型格!「あざらすぃゆずこ」的設計就主打可愛風格,像跳舞一樣充滿躍動感的迅龍,飢餓而尋找獵物的轟龍,兩款造型都可愛有趣。不過「e-capcom」只限日本國內送貨,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找一些相熟店舖進行代購了!

官方網站:https://www.e-capcom.com/sp/t-shirt/mhwi/nar-tig/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