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被小學雞用其PSN帳號狂充《Fortnite》 二人世界旅遊計劃玩完

2019-06-19 23083
Tags: Fortnite
icon
大陸很多新聞指父母都有遇到孩子用自己的賬戶偷偷給手遊或者網網進行充值,那麼是不是國外的小朋友就沒有呢?答案是否定的,孩子們的天性都一樣。

英國一位網友就被自己的侄仔侄女玩了一次,他們用他的PSN賬戶給《Fortnite》充了6.5萬V,一周花了422.9英鎊。於是,這位Reddit網名為A_Sad_Frog的老哥在網上訴起了苦,他在帖中寫道,他把自己的PSN賬號借給侄仔和侄女玩遊戲,結果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一周內就花掉了400多英鎊,而且這個PSN賬號綁定的銀行賬戶是他和他女朋友共有的,目前,這筆錢已經花出去了,銀行也無能為力。

A_Sad_Frog表示沒有生這兩個孩子的氣,但是他和女友本來計劃好的度假計劃無法實現了,A_Sad_Frog還在Reddit放出了賬單。A_Sad_Frog表示自己的哥哥嫂子也很尷尬,其實他和女友並不富裕,生活也很拮据,劃掉400多英鎊也挺難接受的。

—完—



Tags: Fortni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