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大敵 首款100%全螢幕手機即將發佈

2019-06-19 16594
Tags:
icon
6月19日消息,OPPO宣布將參加MWC2019上海展會,時間是6月26日。根據官方公佈的海報,OPPO將在本次展會上公佈螢幕內置鏡頭手機。海報slogan「不止全面」暗示新機除了擁有真全面屏設計外,還有驚喜等待揭曉。

就在本月,OPPO副總裁沈義人率先公佈了搭載螢幕內置鏡頭技術的OPPO工程機。前置鏡頭巧妙隱藏式螢幕裡面,實現了更為極致的全面螢幕方案。


OPPO工程師介紹,和傳統異形螢幕相比,螢幕內置鏡像頭區域可以正常觸摸操作。更重要的是,它並不會增加機身的重量,只是把露在外面的前置鏡頭藏在了螢幕裡面,改變的只是外觀的呈現方式。


毫無疑問,螢幕內置鏡頭技術是行業的發展方向之一。將來全面螢幕手機額頭部分將不再受到前置鏡頭、傳感器等元件的牽絆,這樣螢幕比例就能做到更高,可以實現真正的全螢幕設計。


更重要的是,隨著螢幕內置鏡像頭方案的成熟,未來手機便將成為正面僅僅是一塊螢幕的造型,可以說拉開了真正全螢幕時代來臨的序幕。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