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變態APP 登場 用計算法「脫光」女性衣服

2019-06-27 82013
Tags:
icon
據美國科技媒體Motherboard報導,一名程式員最近開發出一款名叫DeepNude的App,只要給DeepNude一張女性照片,借助神經網絡技術,App可以自動「脫光」女性身上的衣服,顯示出裸體。

目前DeepNude只能處理女性照片,如果原圖裸露的皮膚越多,處理效果越好;而上傳男性照片,最後得出的照片還是替換成女性下體。

DeepNude官網已上線,照片可在官網處理,可下載的Windows和Linux應用也在6月23日推出,使用者無需專業知識。

這款應用有免費版和50美元付費版。使用免費版獲得的圖片會出現較大水印,付費版雖然沒有免費版出現的水印,但會在圖片左上角加上「FAKE」(虛假)的印章式標註。

Motherboard用幾十張照片測試,發現如果輸入《體育畫報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的照片,得到的裸體照片最為逼真。

但這一技術還有缺點,多數照片(尤其是低分辨率照片)經過DeepNude處理後,得出的圖像會有人工痕跡;而輸入卡通人物照片,得出的圖像是完全扭曲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