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首席設計師將離職成立新公司 股價即跌90億美元

2019-06-28 5159
Tags:
icon
Jony Ive作為蘋果首席設計官,是Mac、iPod、iPhone,Apple Watch等一系列蘋果知名產品的打造者和設計師,也是那個被認為最像喬布斯的人——一度比庫克有更高聲望。然而這位設計師即將從蘋果離職。


據外媒消息,蘋果公司首席設計師Jony Ive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離開蘋果,自己創業成立一家獨立的設計公司。儘管蘋果公司表示Jony Ive的新公司還會繼續為蘋果開發產品,但消息曝光後,蘋果公司的股價還是下跌了1.5%,至197.44美元,公司市值蒸發了約90億美元。對此,《財富》雜誌指出,Jony Ive的離職意味著蘋果失去了「設計的靈魂」。

果官網27日給出的一份聲明稱,Jony Ive將辭去在蘋果公司的正式職務,創辦自己的獨立設計公司LoveFrom,並將蘋果公司列為主要客戶之一。Jony Ive和蘋果均表示,將在未來展開一系列合作。Jony Ive在蘋果任職期間的最後一款產品,即6月初推出的Mac Pro。

Jony Ive擁有5000多項專利,作品被世界各地博物館永久收藏。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