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復刻重播《EVA》 結果引爆粉絲超怒氣

2019-06-30 40641
Tags: EVA
icon
1995年的動畫經典《新世紀福音戰士》自從近日在Netflix復刻重播以來,粉絲們激動心情還沒過,很快就發現很多不對的地方,目前招致粉絲暴怒,惡評爆炸,分析其原因,全部來自於Netflix自己的「作死」。

粉絲們痛批最多的5點總結如下,全部都是Netflix版自己篡改原作招致:


1、美區Netflix將原作ED主題曲《Fly Me to the Moon》砍掉,據稱因為樂曲版權費高昂換上便宜的其他樂曲。

2、更換英語系新聲優配音,粉絲們多年來的感覺蕩然無存。

3、《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特務機關NERV發音忽左忽右不嚴謹,新版中的發音一會是「那部」,一會是「諾阿部」。

4、將偶爾冒出的「F係詞匯」刻意和諧化,嚴重影響原作對角色性格的刻畫,比如將「I'm so fucked up」故意改成「I'm the lowest of the low」等等。

5、重點來了,刻意消除原作的「同性戀」要素引發強烈抗議,比如熏對真治說過的「I love you」修改成「I like you」等等。

—完—



Tags: EV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