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好賣更要推PC版 《Red Dead Redemption 2》代碼曝光

2019-07-10 5650
icon
最近一段時間,關於《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的爆料不絕於耳,前兩有有twitter網友爆出Social Club官網源碼中含有「RDR2_PC」的字樣,暗示遊戲PC版真實存在。而GTA論壇的用戶「rollschuh2282」在近日曝光了遊戲的PC版圖形設定代碼,一起來了解一下。



曝光信息為一些代碼,其中提到了微軟的最新API DirectX 12,還顯示一些圖形選項是通過滾動條來調整的,而且圖形選項包含了一個「超高畫質預設」。不過還有一些之前曝光過的東西在這些代碼裡有所缺失。



另外,代碼總共包括「顯示設定」、「系統設定」、「音效設定」、「總體設定」、「控制設定」和「預設」這麼幾項,這也暗示著它們是來自PC版《Red Dead Redemption 2》的。



這些信息是從《Red Dead Redemption 2》的app中找出來的,並且根據網友「Spider-Vice」表示,它們並不是《GTA 5》的殘留代碼;也就是說《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可能是真實存在的。當然最終我們還是要以官方消息為準,如果跟之前的《GTA 5》一樣,《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恐怕還不會很快就到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