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新參戰機體&自建角色情報

2019-07-17 14188
icon
日本媒體最新一期放出了萬代南夢宮旗下經典戰略遊戲系列最新作《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SD Gundam G Generation Cross Rays)》的最新情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自建人物

—可以選擇服裝、面容、有無臉部陰影,還可以設定生日和血型,生日血型決定角色的技能



—自建人物可選擇的CV語音

男:河西健吾、梶原岳人、花江夏樹、木島隆一、古川慎、櫻井孝宏、前野智昭、鳥海浩輔、濱田賢二、關智一、東地宏樹、高橋廣樹、楠大典、斧篤、屋良勇作、若山晃久、荻野晴朗、尾股未知也。

女:諏訪彩花、久保由利香、東內麻裡子、逢田梨香子、琳、日笠陽子、折笠富美子、恆松步美、內山夕實、池澤春菜、田中理惠、井上喜久子、齋賀光希、田中敦子、齋藤千和、藤原夏海、桑原由氣、渡邊優裡奈。


新參戰機體

·神龍高達(EW版/獠牙裝備)

·死神高達(EW版/ルーセット裝備)

·異端高達紅色機

·格雷茲·艾因

·漏影

·獅電改(流星號)


其他

本作搭載SFS,機體如果存在適性問題可以搭載SFS出擊,沒有宇宙適性的機體也可以通過搭乘SFS在宇宙中戰鬥。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