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著名製作室 京都動畫被狂徒縱火 10 人重傷昏迷

2019-07-18 8350
Tags:
icon
今天 7 月 18 日約早上 10 時半左右,位於日本京都市的著名動畫工作室「京都動畫」被一名男子縱火,事件暫時造成 30 多人受傷,其中 10 人傷勢嚴重。


今天早上 10 時半左右,位於日本京都市伏見區的「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被一名男子縱火,這名男子以類似汽油的液體放火,火勢迅速蔓延並不時傳出爆炸聲。火災位置於建築物的 2 樓與 3 樓之間。消防派出約 30 架消防車救援,事件暫時造成 30 名以上人員受傷,其中 10 名重傷昏迷。

「京都動畫」是日本最著名的動畫製作公司之一,旗下有 160 名員工,製作過《K-ON!輕音少女》、《涼宮春日的憂鬱》等名作,近期亦有《吹響吧!上低音號》與《紫羅蘭永恆花園》等大熱作品,以畫風細膩為名。

最近公佈了《紫羅蘭永恆花園》的新作劇場版與《吹響吧!上低音號》3 年生編等新作品,有可能因今次事件而延期了。而且今次事件不但令員工傷亡,更可能燒毀收藏在公司的一些重要原畫和資料,不少動畫迷對事件感痛心。

相關報導:https://www3.nhk.or.jp/news/html/20190718/k10011996791000.html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