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飲下魔藥迎戰怪物《巫師》真人版即將上映 前導預告公開

2019-07-20 7033
Tags: 巫師
icon
由 Netflix 拍攝的真人電影《巫師》(獵魔士 The Witcher),官方今天公開了首部前導預告了,由主演「超人」的男演員 Henry Cavill 主演的「利維亞的傑洛特」別有一番味道。

《獵魔士》改編自波蘭原作者 Andrzej Sapkowski 原著小說以及 CD Projekt Red 的動作遊戲《巫師》系列。在前導預告片中,由 Henry Cavill、Anya Chalotra、Freya Allan 等人主演的角色「利維亞的傑洛特」、希里、葉奈法等角色的選角和造型都已經曝光。

《獵魔士》第一季總共有 8 集,每集時間約長一小時,預計在今年 10 至 12 月左右時間開播。今次公開的前導預告透露主要圍繞傑洛特、希里、葉奈法 3 人相遇的故事,影片尾段更曝光了傑洛特飲下魔藥戰鬥的樣子。

─完─



Tags: 巫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