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Fold 9月開售 兩部S10+價格

2019-07-25 6516
Tags:
icon
今天,三星宣布了一款新機,而它就是Galaxy Fold。與其說是宣布,倒不如說是公佈上市時間,之前它因為折疊屏故障問題,被迫取消了全球發售計劃。

三星官方公告中提到,Galaxy Fold將於今年9月重新上架發售,只是具體時間沒有提及,而售價還是當初公佈的1980美元。


為了讓用戶放心,三星還強調,Galaxy Fold不會再出現螢幕故障問題,而他們修復了幾個問題,比如提供了額外的增強功能,可以更好地保護設備免受外部顆粒的侵害,同時折疊屏頂部保護層已經延伸覆蓋了邊框,下方添加了其他金屬層,以加強對顯示屏的保護,而鉸鍊和主體之間的空間也已經縮小。


三星最初計劃在4月下旬發布這款售價近2000美元的可摺Mon手機。這款手機在關閉時配備了4.6寸的傳統手機大小螢幕,但開幕時會展示7.3寸的平板大小的螢幕。在記者和測評員測試了這款設備後,他們發現這款設備在顯示方面存在一系列問題,於是三星取消了最初的發行計劃。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