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超感人刪減片段曝光

2019-07-27 23558
icon
USA TODAY今天公佈了《復仇者聯盟4》的全新刪減片段,此場景發生在大戰結束鋼鐵俠彌留之際,小辣椒送上深情一吻後,復聯眾人集體單膝下跪,向這位偉大的英雄致以敬意。

之前,IGN也公佈了《復仇者聯盟4》的刪減片段,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雷神居然直接在阿斯加德王宮小便,這一幕還被來找他的火箭浣熊看到了,場面一瞬間有些尷尬。



《復仇者聯盟4》的導演羅素兄弟曾表示,他們原本想在影片半部分加入驚人的情節,就是讓2014年的滅霸砍下美國隊長的頭,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


對於漫威來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總票房上已經正式超越了《阿凡達》,而有分析機構表示,該片的票房將會超過28億美元。隨後,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已經確認了這個消息,並且也更新了最終的成績,即《復仇者聯盟4》的總票房為27.902億美元,超過了《阿凡達》的27.897億美元。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