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少年《Fortnite》亞軍獲獎225萬美元 母親反他對玩遊戲但又要用獎金買車

2019-07-30 8525
Tags: Fortnite
icon
近日,英國15歲少年Jaden Ashman在《Fortnite》錦標賽中與荷蘭拍檔一起贏得了225萬美元獎金,他便開始在母親面前顯擺起來,因為母親曾阻攔他玩遊戲。在首屆World Cup上,Jaden Ashman和拍檔獲得雙人組第二名,他們將平分獎金。



這名15歲少年以Wolfiez的名字參加了在紐約阿瑟阿什網球場舉行的比賽。超過100名決賽選手參與了比賽,爭奪高額獎金。


Jaden告訴BBC:「我和我媽媽經常發生衝突。她根本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她老認為我每天在房間裡待8小時是浪費時間。現在我向她證明了我能成功,我真的很開心。」



他的母親Lisa Dallman表示:「其實我一直反對兒子玩遊戲,並不斷督促他做作業。我甚至還跟他發生衝突,將他的Xbox主機給掉了,把他耳機也打爛了……」


當被問及如何處理獎金時,Lisa說或許要買個新房並買輛新車,現在看著兒子玩電子遊戲也不那麼排斥了,他開心就好(小編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

—完—



Tags: Fortnite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