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時空要塞》公司製作 機甲新作《DAEMON X MACHINA》前傳動畫公開

2019-07-31 5210
icon
Marvelous 預定 2019 年 9 月 13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機甲新作《DAEMON X MACHINA》,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前傳動畫「Order Zero」,讓大家了解本作的故事!

《DAEMON X MACHINA》是由《Armored Core》系列製作人佃健一郎,以及著名機械設計師河森正治合力開發的全新機甲動作遊戲。今次公開 4 分 30 秒的前傳動畫「Order Zero」由製作過《超時空要塞Δ》、《創聖大天使》、《戰姬絕唱SYMPHOGEAR》的動畫公司 SATELIGHT 製作。

故事講述人類面對月球的墜落,從月球放出的粒子令地球的 AI 不再受控,這些被稱為「Immortal」的 AI 目的是消滅人類,人類駕駛高機動戰鬥機甲「Arsenal」去對抗 AI,究竟這些 AI 為甚麼要消滅人類?這場人機大戰依然繼續。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