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研究報告指 iOS 又出事今次竟然是AirDrop

2019-08-02 7113
Tags:
icon
如果用蘋果生態終端的產品應該都知道,AirDrop的便捷性,相互設備之間傳遞信息非常方便,但是現在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它的大漏洞。



據外媒報導稱,AirDrop可以廣播了部分加密的(SHA256)哈希,可用於獲取iPhone的電話號碼或Mac的靜態MAC地址等詳細信息。研究人員表示,上述安全漏洞出現在iOS 10.3.1及以後的所有版本中,其出現的問題是,AirDrop通過藍牙低功耗(BLE)發送的數據包,所有蘋果設備都會傳輸名稱,操作系統版本,電池狀態以及Wi-Fi是否開啟等信息。


目前,蘋果還沒有回應此事,但是想要消除威脅,唯一方法是關閉藍牙,但很多外設都需要藍牙,比如耳機或者Apple Watch。


對於黑客來說,上述漏洞可能會使用它來跟踪人員或發動更嚴重的攻擊。攻擊者也可以發送他們自己的BLE請求並偽裝成AirPods等設備,或強制目標硬件共享Wi-Fi密碼。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