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沒有輸的可能 Twitch允許直播時進行餵奶

2019-08-02 17578
Tags:
icon
現在的直播已經成了廣大網友的娛樂方式,但是直播行業也有一些嚴格的規定,如不許進行色情暴力的直播等,可是近日直播平台Twitch上卻將會對「不能直播餵奶」這個規則進行了修改,允許主播在直播期間可以對孩子進行餵奶。


之前,Youtube和Twitch上一位知名的女主播Heather(直播頻道HeatheredEffect),之前7月底的時候,Heather在和她的模特兒閨蜜直播時,在直播中進行了餵奶行為,於是就被很多網友指責「博出位賺人氣」,隨後也因為違反相關規定遭到了Twitch封禁。


之後Heather發推表示:我在直播中給孩子餵了奶,結果Twitch什麼也沒說就給我刪了,讓大家對哺乳正眼相待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Heather也接受了外媒Kotaku的採訪,Heather表示大部分網友對自己還是批評的態度。Heather在採訪時說:「我就知道很多人會對這件事做出一些奇怪的回應,畢竟是Twitch嘛,但是這麼多負面評價我著實有點意外,大部分網友是不會幫直播餵奶說話的,這讓我挺難過的。既然事已至此,我必須表明自己的立場,我認為,直播哺乳這件事還存在很多誤解,這方面還得做出很多改變。」


但是實際上,美國各種已經通過法律允許媽媽公開哺乳,Ins上面也可以發布哺乳的相關圖片。最終,Twitch也表示,Heat her直播哺乳的行為並非色情直播,Twitch願意修改相關規定,允許直播哺乳,Heather造封禁的視頻也將重新上架。


Twitch今日的回應:

即使是歐美社會,對待女性公開餵奶這件事也是褒貶不一,歸根結底在兩性認識這方面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