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勇飛鷹俠真人電影版》預告出爐!

2013-06-21 8386
Tags:
icon
改編自70年代經典卡通的《神勇 飛鷹俠》真人版電影,已落實於8月24日在日本開畫!喺呢次《神勇飛鷹俠真人電影版》電影中會以21世紀初作時代背景。

 

 

而神秘侵略者入侵地球造成人類危機,為要拯救地球跟人類,把希望寄託在一個不可思議結晶體上,這個結晶體叫"石"。透過"石"的力量找到五位人選成為成員而組成了一個隊伍……雖然我地未有得睇,不過相信到時必定有大神打救一眾Fans既..而家就睇住預告片止止痕先啦!順便放埋動畫版OP等大家睇下佢地似唔似呢!

 

 

《神勇飛鷹俠真人電影版》演員們名單!

松坂桃李飾演:一號鐵雄(大鷲の健)

綾野剛飾演:二號大明(コンドルのジョー)

剛力彩芽飾演:三號珍珍(白鳥のジュン)

濱田龍臣飾演:四號阿丁(燕の甚平)

鈴木亮平飾演:五號阿龍(みみずくの竜)。

 

《神勇飛鷹俠》簡介!

《神勇飛鷹俠》這部動畫的原作是吉田龍夫(漫畫家出身,後來投入動畫製作而成立了「龍之子製作」,故人),由鳥海盡三與陶山智負責企劃。根據鳥海表示,當初並未特別意識到《忍者部隊月光》、《世界少年隊》這些過去吉田龍夫漫畫作品的特徵,結果仍然沿襲了這種「少年少女組成團隊與敵人戰鬥」的架構。另一方面吉田龍夫與九里一平兄弟他們筆下所設計的嶄新風格服裝與人物,SF作家小隅黎(柴野拓美)的SF考據、中村光毅所設計的機械,還有以本作首次擔綱導演的鳥海永行對機械的描繪充滿了未來寫實風,都大為影響了往後SF英雄動畫的取向。本片當初是以與巨大機械戰鬥的低年齡向動作片為起點,但在導入了公害、科學、戰爭等現實中的嚴肅題材,與親情及角色過去的戲劇性,這些非兒童導向的故事都博得好評,因而得以將預定的一年播映期延長,並成為龍之子製作的SF英雄動畫類型經典代表作。

 

資料出自:自維基百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