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刺客教條猴子版《祖先:人類 奧德賽》為還原像真度請來他們

2019-08-10 6308
icon
Panache Digital Games 開發的刺客教條猴子版冒險遊戲《祖先:人類 奧德賽》(Ancestors: The Humankind Odyssey),官方近日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介紹遊戲創作意念。

這個稱為「Experiences」的系列影片,每次都會請來一位知名專家,由他們利用自己的經驗與知識,分享在遊戲中所獲得的體驗。影片第一章請來了人類學家暨電影製片 Niobe Thompson 博士訪談,探討 1000 萬年前非洲大陸的生存問題。

在第二章「The Climber」中,創意總監 Patrice Désilets 則與職業登山者 Alannah Yip 合作,探討她成為職業登山者的心路歷程,以及在遊戲中化為史前人類體驗攀爬的感想。

《祖先:人類 奧德賽》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 版會在 2019 年 12 月登場,而 PC 版就會在  2019 年 8 月 27 日於 Epic Store 獨佔形式發售。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