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也會跟住摺 瑞銀分析新 iPad 來了

2019-08-12 6438
Tags: Apple
icon
最近不少手機公司著手研發摺疊型智能手機,Samsung 以至小米、華為都分別推出可摺式手機,最近瑞銀分析表示,Apple 也將加入可摺戰爭,推出全新的 iPad 和 iPhone。

瑞銀證券向投資者發布的備忘錄中,報告了一項調查結果,不少消費者願意支付約 600 美元或以上的蘋果產品,而且蘋果買家對可折疊產品的興趣普遍較高,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消費者對購買摺疊式智能手機的興趣「相當高」。

瑞銀表示 Samsung 具有摺疊式技術的知識產權,並預計 Samsung 將成為摺疊式技術的領先者。不過蘋果亦正在穩步研發該技術,瑞銀認為摺疊式的蘋果產品可能會在明年面世,雖然 2021 年正式推出的可能性會較大,而且第一款摺疊式蘋果產品更可能是 iPad 而不是 iPhone。

─完─



Tags: App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