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大挑戰大成功《Pokemon GO》三週究極獎勵活動連續登場

2019-08-21 10730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官方今天公佈先前達成全球大挑戰解鎖的獎勵活動了,將會由 9 月 3 日起至 9 月 23 日連續三星期舉行,各位訓練家不要錯過了!

《Pokemon GO》官方為感謝一眾訓練家在全球大挑戰中的努力,成功解鎖了為期三週的究極獎勵!

第一週:城都之旅

【活動時間】

2019年9月3日清晨起至9月9日

【活動內容】

雷公、炎帝和水君將隨著其他城都地區的寶可夢一起重返團體戰。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形態的尾立和天蠍喔!

如果你真的真的非常幸運的話,有機會從10公里蛋中孵出「U、L、T、R、A」這五種形態的未知圖騰。

【額外獎勵】

孵蛋所需的步行距離減半。


第二週:全球大挑戰,全民來孵蛋

【活動時間】

2019年9月10日清晨起至9月16日

【活動內容】

訓練家將有機會從7公里蛋中孵出肯泰羅、大蔥鴨、袋獸和魔牆人偶等地區限定寶可夢。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喔!(僅限在9月10日~9月23日活動時間內獲得的蛋。)

所有形態的代歐奇希斯將首次在傳說團體戰中登場。

需要組成一支強力小隊,來對付DNA寶可夢代歐奇希斯嗎?團體戰中將會出現能夠助你一臂之力的寶可夢喔。

【額外獎勵】

孵蛋所需的步行距離減半。


第三週:歡迎來到合眾地區

【活動時間】

2019年9月17日清晨起至9月23日

【活動內容】

學會特殊招式「精神擊破」的超夢將降臨傳說團體戰。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的異色形態喔!

需要組成一支強力小隊來對付超夢嗎?團體戰中將會出現能夠助你一臂之力的寶可夢喔。

來自合眾地區的齒輪寶可夢──齒輪兒,也開始出現在團體戰中了!牠的異色形態也會不時登場喔!

有機會遇見異色形態的小約克和探探鼠!

【額外獎勵】

孵蛋所需的步行距離減半。


基拉祈登場!

現在所有訓練家現在都能透過特殊調查獲得祈願寶可夢基拉祈了!

若訓練家先前已在Pokémon GO Fest活動中捕捉到基拉祈,完成此特殊調查後,你將能獲得強化基拉祈時所需的「基拉祈的糖果」。

維羅博士和三位隊長十分感謝各位在全球大挑戰中激勵人心的表現、冷靜沉著的態度,以及熱情如火的參與。對寶可夢的愛使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完成這次的挑戰;只要我們同心協力,沒有辦不到的事!

─完─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