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手機大爆炸!重創小妹妹!

2014-05-06 7909
Tags: 手機意外
icon
手機和我們的生活日漸緊密,由此引發的安全隱患卻時常釀成悲劇,比如手機爆炸的新聞就不絕於耳,這次是三星!

 

據英國《鏡報》報導,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一名叫Ariana Aitzhan的7歲女孩日前在院子裏玩耍時突然發出慘叫,其父母聞聲迅速趕到,發現其口袋裏的手機發生爆炸,致大腿嚴重燒傷。而發生爆炸的手機,是來自三星的Galaxy S2。Ariana Aitzhan的父親表示,女兒喊叫時,一位鄰居幫她脫掉了牛仔褲,部分燒傷的皮膚也被連拉掉了。

 

隨後,該女孩被緊急送往醫院,被告知需要做植皮手術。Ariana Aitzhan的家人表示,燒傷非常嚴重,已經傷到了骨頭。目前,Ariana Aitzhan的母親情緒很不穩定,甚至對智慧手機產生了恐懼感。雖然三星已經承擔了所有的治療和外科整形費用,但Ariana Aitzhan的父親拒絕歸還爆炸的手機,因為他害怕事實被掩蓋。三星的一位元發言人表示,我們得知情況後立即展開調查,保證用戶的人身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Tags: 手機意外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