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佐藤健及神木隆之介將參演《爆漫王》真人版電影!

2014-05-07 8309
Tags: 2014Japan
icon
由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的漫畫作品《爆漫王》日前確定將拍攝真人電影版,劇中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少年真城最高將由佐藤健飾演,而與他結成組合的同班同學高木秋人由神木隆之介飾演,導演由大根仁擔任。


《爆漫王》作品以日本漫畫業界的現況作為背景,描述負責故事與分鏡的「高木秋人」與擔任漫畫繪圖的「真城最高」,兩位高中生搭檔共同努力創作、並逐步邁向漫畫家之路的故事。作品中揭露了許多日本漫畫出版社的實際現況,並曾於「這本漫畫最厲害!2010」中奪得第一名。




佐藤健表示這次的真人電影版製作陣容十分強大,故事的開展十分引人入勝,是部非常有娛樂性的作品,目前他已經非常期待作品的完成。而神木隆之介則表示自己是原作漫畫的粉絲,這次能接下這項工作自己十分驚喜,同時能與大根仁導演合作也是自己的榮幸,在電影中他表現出了自己從未展現出來的一面,也請觀眾在電影上映的時候期待自己的表現。

 


《爆漫王》中出現的漫畫原稿均交由漫畫原作者之一的小畑健完成,目前已經開拍的這部作品,定於2015年上映與觀眾見面。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