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apDragon 865新處理器年底發佈 明年S11有望用上

2019-09-08 7851
icon
  本屆德國IFA大展,高通總裁作為主講人現身Keynote活動現場,主題皆圍繞5G展開。除了宣布首次集成5G基帶的驍龍7系一體化SoC處理器,高通還確認,下一代SnapDragon 8系列旗艦5G移動平台將在年底公佈更多細節。


  按慣例,高通這兩年會選擇12月在夏威夷舉辦驍龍峰會,順勢揭曉用於下一年旗艦機的驍龍8系頂級處理器,不出意外的話,這裡所說的就是SnapDragon 865,而且大概率和麒麟990 5G、SnapDragon 7系5G、三星Exynos 980一樣,直接集成5G基帶,不再需要外掛。

  高通表示,明年SnapDragon8系、7系和6係都會覆蓋5G支持。與此同時,高通強調,其5G手機處理器將完整支持高頻毫米波、Sub 6GHz中低頻、TDD/FDD制式、多SIM卡、動態頻譜分享、SA/NSA網絡架構等。

  按照時間節奏,最早上市的SnapDragon一體化5G處理器是7系,四季度即可見到手機;接著是8系和6系,分別定於明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有消息指Samsung Galaxy S11有望用上865。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