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心炒車 分析師非常不看好新IPHONE 在中國市場銷量

2019-09-11 6436
Tags:
icon
  據外國媒體報導,針對蘋果公司今日凌晨發布的三款新iPhone手機,有分析師認為,蘋果還是沒有汲取以往的失敗教訓,新iPhone在中國市場的定價還是過高。

  蘋果發布了三款新iPhone手機,均不支持5G功能。業內分析師稱,由於不支持5G,再加上中國消費者必須為新iPhone支付高額溢價,這可能影響蘋果在中國市場的表現。


  作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市場對於蘋果而言至關重要。但近期,蘋果在中國市場卻舉步維艱。調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蘋果在中國的市場份額降至一年來的最低水平。分析顯示,iPhone的出貨量也有所下降。


  其中的問題之一就是,蘋果上一代iPhone系列的定價過高,讓一些中國消費者望而卻步。但如今,蘋果還是沒有汲取教訓,新iPhone在中國市場的定價仍有些過高。


  一項分析顯示,與美國的價格相比,中國消費者不得不為iPhone 11支付10.5%至12.5%的溢價,而為iPhone 11 Pro和Pro Max支付的溢價更是高達18.6%至23%。


  當然,中國消費者為去年的iPhone XR支付的溢價為28%,這意味著為iPhone 11支付的溢價已經明顯降低。但對於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中國消費者去年支付的溢價約為26%,而今年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Pro Max溢價並未降低多少。


  由於銷量欠佳,中國零售商今年1月率先下調了iPhone價格。數月後,蘋果官方正式宣佈在中國市場降價。對於此次新iPhone在中國市場的定價,一些分析師稱,蘋果並未從中汲取教訓。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