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際超模發新舊iPhone 晚照效果

2019-09-15 6830
Tags:
icon
  大家知道iPhone XS系列的晚上拍照一抹黑,和擁有夜景模式的國產相比沒法看,那iPhone 11的夜晚拍照最終效果如何呢?

  日前,國際超模Coco Rocha在社交媒體上曬出了iPhone 11 Pro Max的夜晚實拍樣張,並同場景和iPhone X進行了對比。「別問我怎麼拿到的,今晚我已經上手了全新的iPhone 11系列。看看和iPhone X低光拍照的差別吧!」

  從對比圖來看,iPhone 11 Pro Max的夜晚樣張明顯比iPhone X好了不止一個等級,亮度大大提升,同時擁有出色的白平衡、對比度和細節表現。

  除了A13處理器之外,iPhone 11最大的進步就是鏡頭了。據了解,iPhone 11 Pro系列後置的三顆鏡頭均為1200萬像素,其中左上角的是廣角鏡頭,等效焦距26mm、光圈F1.8、六片式鏡頭、OIS光學防震。

  左下角的是長焦鏡頭,等效焦距52mm,光圈F2.0,六片式鏡頭,OIS光學防震。

  右側的是超廣角鏡頭,等效焦距13mm,光圈F2.4,五片式鏡頭,視場120度。

  iPhone 11 Pro不僅升級了三攝,還增加了Night(夜間)模式。當手機處於低光環境下,會自動開啟(可關閉),同時依靠廣角、超廣角鏡頭,將連續拍攝的多張照片同時提供給A13處理器進行分析,優化、降噪,最終合成一張最佳照片。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