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題材超大膽 國防少女《日之丸子》登陸 PS4 Switch

2019-09-16 12412
Tags: 日之丸子
icon
日本 Pikii 在 TGS 2019 上發表了一隻新作 PS4 Switch 遊戲《日之丸子》,並公開了遊戲首部預告片,國防少女挺身護國決戰巨大機械人。

《日之丸子》由開發過《閃亂神樂》系列、《四女神Online 幻次元遊戲戰機少女》等 3D 動作遊戲的 Tamsoft 開發,由 Pikii 負責發行。遊戲講述日本經歷二次世界大戰的大東亞戰爭後,被美國、蘇聯等國佔領,敵軍逐漸迫近帝都東京,國防少女出動為拯救國家而戰。

官方時公開了遊戲首段 PV,可見一位和風裝束的少女與機械兵、巨大機械人以及另一位少女戰鬥的場景,以遊戲 PV 推斷本作可能是一隻動作遊戲。不過遊戲背景題材相當敏感,頗有軍國主義風的感覺。現在暫時未有遊戲玩法與系統內容等消息,更多資訊有待官方公佈。

遊戲官網:http://www.pikii.jp/hinomaruko/

─完─



Tags: 日之丸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