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豪華製作陣新作 RPG《迷霧列車少女~從霧之世界的車窗~》明年登場

icon
DMM GAMES 近日宣佈,將會在 2020 年春季推出一隻全新 RPG 遊戲《迷霧列車少女~從霧之世界的車窗~》(ミストトレインガールズ~霧の世界の車窓から~),並率先介紹遊戲內容。

《迷霧列車少女~從霧之世界的車窗~》是由 DMM 相當成功的《FLOWER KNIGHT GIRL 美少女花騎士》的 長谷川雄大 擔當製作人,以及編寫《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故事的輕小說作家 日日日 等豪華製作組開發的全新 RPG 遊戲。

遊戲以被迷霧與各種秘密所包圍的幻想世界作背景,講述一眾少女與魔法列車突進冒險的故事,是一隻集合幻想懷舊風世界觀與可愛角色們的社群 RPG 遊戲。官方公佈了遊戲的第一彈 PV,介紹了部分登場的列車少女角色。

遊戲官網:http://mist-train-girls.com/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