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寵物小精靈紅寶石/藍寶石》也有重製版了!《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年底推出!

2014-05-08 14168
icon
Pokémon官方網站於昨日(5月7日)晚上發表,將於本年年底推出《寵物小精靈紅寶石/藍寶石》的N3DS重製版《寵物小精靈 終極紅寶石 / 始源藍寶石》,這應該是繼心金及魂銀版後,另一款在NDS平台上重製的遊戲!


《寵物小精靈紅寶石/藍寶石》是2002年11月在 GBA上推出的《神奇寶貝》系列本篇第3代作品,畫面相較於在GB / GBC上推出的本篇前2代作品來說大幅提升,全球累計銷售超過1500萬套。

 

 

而本次發表的《寵物小精靈 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是《寵物小精靈 紅寶石/藍寶石》相隔12年後首次重製的版本。不過目前官方只發表遊戲名稱、標題圖示與封面插畫,詳細內容仍有待後續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