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何Windows問題總是天天多 微軟回應了

2019-09-30 8320
Tags:
icon
  對於微軟來說​​,Windows 10系統Bug越來越多,有前員工爆料稱,是因為微軟將這些更新的測試工作都交給了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而不再依靠人工進行核查。


  為了闢謠,微軟官方解釋了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在評估Windows 10系統升級中的作用,比如Windows 10 Version 1903版已被指定為可針對所有用戶進行廣泛部署的重大版本更新,而且正使用人工智能來確認那些設備適合下一波Windows 10更新。


  微軟指出,Windows 10四月更新(v1803)是首個使用機器學習來確認哪些設備適合更新的功能更新。然後微軟將這些可能存在兼容性問題的設備和其他可以正常升級的設備進行分離。此外微軟還使用了機器學習算法來幫助解決這些問題,最終確保設備穩定、無障礙的升級至新功能更新。


  由於Microsoft混合使用AI和機器學習,因此該模型本身可以從以前的部署中學習,並且可以更好地預測未來的部署。這樣可以確保任何存在硬件或軟件不兼容的PC都無法更新,在等到兼容性修復之後再行更新。


  微軟也承認該模型不是完美的,並且正在努力使其能夠在幾秒鐘而不是幾小時內識別出問題。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