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因破解轉售PS3遊戲主機被捕

2019-10-11 3884
Tags:
icon
據日本新聞社NHK報導,日本香川縣一名男子因改裝PlayStation 3然後出售而被捕。現年44歲的安倍忠(Tadaaki Abe)被指控越獄PS3並將其出售給其他買家。


據悉,這名男子對PS3執行的越獄操作能夠將光碟複製並安裝到硬碟上,也就是說用戶下次使用時無需再次插入光碟。不過他的舉動也違反了日本知識產權保護法案以及《防止不正當競爭法》,後者保護公司銷售其產品的權利。


有趣的是「涉案」的PS3主機還是僅在日本發行的《如龍3》特別版,這款主機表面通體白色,上面刻有兩條龍。去年7月,他在網上拍賣網站上以15555日元的價格出售了該遊戲機,而未經改裝的《如龍3》特別版PS3遊戲主機在eBay上都能拍出至少250美元(若27000日元)。


安倍告訴警方稱PS3改裝只是他的兼職,他賣掉改裝過的PS3以獲得額外收入。警方在他的家中查獲了40個PlayStation 3主機,目前正在調查犯罪嫌疑人是否也對它們進行了改裝。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