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公佈新作《Silent Hill:Escape》

2019-10-12 5401
Tags:
icon
曾在兩個月前的時候發現科樂美於7月份註冊過一個《Silent Hill》的商標,又正值《Silent Hill》系列遊戲發行20週年之際,不少網友期待Konami能夠帶來一個嶄新的作品回歸。


今日,公佈了這款新作《Silent Hill:Escape》,不過遺憾的是這並不是系列傳統的恐怖遊戲,僅僅是一款老虎機。不少網友得知這個消息後瘋狂不喜,更有甚者直接爆粗口:「F**K konami!」


《Silent Hill:Escape》是Konami新版老虎機首次亮相的產品之一,採用4949英寸的J曲線4K UHD螢幕,並將會參展10月15日至17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全球遊戲博覽會。


這也並不是Konami首款以《Silent Hill》IP打造的賭博機,在2015年Konami子公司Takasago就開發過一款《Silent Hill》的柏青哥,此外其在2016年還推出過《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的老虎機。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