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頌之物 LOST FLAG》遊戲實機畫面率先曝光 回合制 RPG 玩法

2019-10-22 7347
icon
AQUAPLUS 旗下《傳頌之物》系列最新作手遊《傳頌之物 LOST FLAG》(うたわれるもの ロストフラグ),官方近日公開了一段女主角介紹片段,其中包括少量遊戲實機畫面。

官方公開了《傳頌之物 LOST FLAG》的女主角「美袋」 (ミナギ)(CV:種崎敦美)的介紹動畫,包括了遊戲的實機戰鬥畫面以及角色技能演示等。影片中看到遊戲可能採用回合制 RPG 玩法,並組成 5 人一組的隊伍出戰。

《傳頌之物 LOST FLAG》以失去記憶的主角阿庫塔 (アクタ)(CV:中井和哉)與無法逃離命運的少女美袋 (ミナギ)(CV:種崎敦美)兩人展開全新故事。遊戲預定 2019 年內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推出。

遊戲官網:https://utaware-lf.jp/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