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聯想將推出Notebook版Fold

2019-10-22 3308
Tags:
icon
今年5月,聯想發布了全球首款可折疊式筆記本,歸屬於ThinkPad X1序列。聯想全球品牌總監Milanka Muecke誇讚,這部折疊式筆記本可以放入手提包中,是一部可在手掌中運行的全功能PC。


在上週的Canalys渠道論壇中,聯想COO蘭奇透露,這部混合形態的創新電腦在硬件上已經就緒,但軟件層面仍需要合作夥伴做些收尾工作,順利的話,預計從明年二季度開始發售。

據了解,這款折疊式筆記本配備了4:3比例的13.3寸2K OLED螢幕,折疊之後為3:2、9.6寸。主要配置包括:Intel處理器、Windows系統、支持手寫筆、提供兩個USB-C擴展接口。

筆記本可通過藍牙外接鍵盤,加上折疊螢幕的特性,便攜性較以往的輕薄款更具優勢。此外,機身正面還提供了Windows Hello的IR鏡頭。值得一提的是,該筆記本的原型開髮長達3年,並已通過ThinkPad所有的MIL-STD-810G測試。同時考慮到需要頻繁開合,其鉸鏈測試週期增加了一倍。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