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走去越南Apple都走了 印度制iPhone XR上市

2019-10-22 5262
Tags:
icon
iPhone是Apple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機,雖然是美國血統,但是用家都知道iPhone手機是「中國製造」,富士康、和碩、緯創等代工廠在國內為Apple生產iPhone手機,不過現在這個情況變了。

本週一,印度本土製造的iPhone XR手機正式上市,售價4.99萬盧比,港幣約5800元,而在印度國內,這個價格已經是下調之後的,由於售價太貴,Apple之前在印度高端市場一直面臨著三星及一加等公司的競爭。


Apple選擇在印度生產iPhone XR,一方面是因為印度政府的關稅政策限制,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分散風險,美國加稅導致iPhone手機競爭力下降。根據之前的報導,這些iPhone XR手機是富士康在印度欽奈(Chennai)附近的工廠生產的,之後還會製造iPhone 11手機。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